看來note9壓高光算法還是下放到了s9
但是!觸發(fā)比較奇怪…
在相機(jī)模式下自動(dòng)hdr觸發(fā)后暗處也提的亮,高光處也壓的住,但是有的時(shí)候觸發(fā)了自動(dòng)hdr還是壓不住。
如果在場(chǎng)景識(shí)別模式下自動(dòng)hdr觸發(fā)后暗處提亮不明顯,高光壓的也不明顯,也沒有識(shí)別圖標(biāo)。
建議在光線較好明暗反差不大的場(chǎng)景用場(chǎng)景識(shí)別,大光比或者夜晚有很多燈光的情況下就用相機(jī)模式,自動(dòng)hdr常開
另外,9.0拍照畫質(zhì)還是不夠精細(xì),處理痕跡比較明顯
在相機(jī)模式下自動(dòng)hdr觸發(fā)后暗處也提的亮,高光處也壓的住,但是有的時(shí)候觸發(fā)了自動(dòng)hdr還是壓不住。
如果在場(chǎng)景識(shí)別模式下自動(dòng)hdr觸發(fā)后暗處提亮不明顯,高光壓的也不明顯,也沒有識(shí)別圖標(biāo)。
建議在光線較好明暗反差不大的場(chǎng)景用場(chǎng)景識(shí)別,大光比或者夜晚有很多燈光的情況下就用相機(jī)模式,自動(dòng)hdr常開
另外,9.0拍照畫質(zhì)還是不夠精細(xì),處理痕跡比較明顯



